落雨

绝症,脑子有坑

© 落雨 | Powered by LOFTER

【罗浮生X罗非】罗浮生日记

罗浮生日记
  
  杜小寒出自《千金女贼》,由杨蓉小姐姐扮演。
  
  6月11日
  
      洪澜给全帮上下都发了一本日记本,说要提高我们的文化水平。
  
      我重新买了一本,她发的那本用来抄金刚经。
  
  6月12日
  
      最近百乐门有个叫杜小寒的姑娘红了,我今天去看了看,杜姑娘对我特别好,我担心她对我有意思,但是她让我不要多想,只是感觉对我有亏欠。
  
      还说昨天也碰见一个感觉很熟悉的人。
  
      他们搞艺术的真难懂。
  
  6月13日
  
      我看见一个穿西装三件套的男人,他真好看,尤其是胡子。
  
      我要知道这个人是谁。
  
  6月14日
  
      他叫罗非,是个侦探,听手下说他进百乐门我立刻跳上桌子开始喝酒,不知道他有没有看见。
  
      就是喝太久了,等我下桌他已经走了,杜小寒说他有案子要出远门,下个星期才能回来,我有点想他。
  
  6月20日
  
      听手下的人说罗非回来了,可等我到百乐门的时候他已经走了,我问杜小寒他为什么走得这么早,杜小寒说因为芒果汁。
  
      我让杜小寒给我倒一杯,杜小寒说我残忍。
  
      我只是想喝芒果汁而已。
  
  6月21日
  
      今天没看见罗非,后来才知道杜小寒把他赶出去了,问了原因之后我说雪绒花其实挺好的。
  
      然后杜小寒把我也赶出去了。
  
      杜小寒现在对我越来越不客气了,她还说我们两个都有病,那正好,我们天生一对。
  
  6月27日
  
      罗非托人调查我了,他会不会害怕我。
  
      杜小寒说他在百乐门等了我很久,那就好,那我可以认识他了。
  
  6月28日
  
      和罗非正式认识了,我要去读一读他那个什么湖畔诗人的书,和他缩小一点思想上的差距。
  
      他还说要去什么莱茵河畔,在黄浦江边散步不好吗?
  
  7月4日
  
      罗非的腰真细。
  
      罗非的腿真长。
  
  7月5日
  
      总有杂碎打扰我谈恋爱。
  
      罗非跑了,我想干掉杜小寒,但我不能。
  
      如果他不答应和我在一起,我就把他关起来。
  
  7月11日
  
      罗非受伤了,我要做掉那个伤害他的人。
  
      他没有拒绝我的关心,我有机会。
  
  7月12日
  
      我们在一起了,他告白居然比我快。
  
      看来在其他方面我要加油。
  
  7月18日
  
      他在床上真可爱。
  
  7月19日
  
      希望他不要再想一些不可能发生的事。
  
  7月25日
  
      他放弃了,这样很好。
  
  

评论(7)
热度(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