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雨

绝症,脑子有坑

© 落雨 | Powered by LOFTER

我有一个朋友,直到来这里抱怨前她都是我心里的top2,来这里抱怨也是因为微博微信等我所有的社交账号里都有她,我是不想让她看见。

现在我不想把她放在很高的位置了,我知道她不需要,不过我还是有点难过的。

她对新朋友非常好,给你最多的关注,有什么好玩的有趣的都会和你分享,出去玩永远站在你身边,所以那时候我非常爱她,后来过了好几年,她开始不怎么回消息,或者随意的回个哦,可能你发七八句她回你一两句,再后来,干脆不回了

有一段时间,我们之间有了个新朋友,她对新朋友重复了之前的过程

不知道她之前的老朋友看她这样对我的时候再想什么

我也想过说不定是我太过于计较了,对新朋友友好多么重要

现在想来仿佛正宫看皇帝找年轻姑娘然后安慰自己,有本宫在尔等终究是妃

可惜这个正宫还是自己封的

今天她让我体验了一把给某人发消息某人不回但是发了朋友圈的快感

说实话在这之前我以为这种事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我觉得她不回消息可能是没看见,或者时间太长了索性不回省得尴尬,就像她之前对我解释那样

可她会回其他人的消息,而且回的很快,很认真,不会只有一个哦

现在她对我说没有我会寂寞会无聊,我不敢信了

因为根本不是这样

这些我也跟她聊过,她觉得我大题小作,她对谁都这样

对,她对谁都这样,因为新朋友早晚会变成老朋友,她又会对新的新朋友好

可是我累了,我会不开心,我对你好,可我收不到回报

可能我就是作

那没办法,我改不了我的作,你改不了你的,就这样吧

我难过几天,我还是会和她出去玩,去吃饭

只是和之前不一样了而已




评论(36)
热度(20)